11.jpg

【搬家卻下雨 你得留意這6 件事情】
《佶家傢具廠銷中心》分享~

排好要搬家,不料卻遇到下雨天,可各項事務都安排好,也無法延期,但只要注意些小細節,還是可以順利搬家事務!包括向搬家公司要求廂型貨車,非開放式貨車、先在新家地板鋪好紙板以及將家具都用膠膜包好,防止被淋濕。

1.)日常的用品(尤其是被子、衣服類),最好先用塑膠袋包裝好 再裝箱,防止進水。
2.)向搬家確認搬家貨車是不是廂式貨車,若是一般無遮蔽型貨車就不妥,廂式貨車可以防雨。
3.)車輛儘量停到離大門或者電梯近點的地方, 減少工人在雨 中搬運的距離。
4.)床、沙發,櫃子等大型家具,都要包塑膠膜。
5.)雨天道路濕滑,溫馨提醒搬家公司的司機大哥,開車慢行, 但若有時辰問題,則注意要提早出發。
6.)可先把新家的地板鋪好紙板,或是準備好吸水布,地板一 旦弄濕就得趕緊擦乾,以防 造成不必要的麻煩。

  歡迎關注我們的FB粉絲專頁將會有不定期的資訊分享給您

    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ijiasofa/

arrow
arrow

    佶家傢具廠銷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